披条被单当超人

平平无奇的话痨少女~
希望大家喜欢我的文字也喜欢我的手帐💕

21岁 7cm 最勇敢的事

— — — — — — — — — — — — — — — 

距离我发布这个post,刚好五个月了。因为没有打开lofter的消息通知,再加上我也有自己的生活要过,因此很多评论信息我并不能及时查看和回复,那么就借此挑几个重点一一回复一下吧。

·关于后悔和未来职业的问题。

这一点在我这基本不成立。纹身之前,我大概用了四到五年的时间考虑,从一开始萌生这个想法直到付诸行动前,我一直思考,自己是不是一时冲动?但从16岁左右的心智未必完全成熟,到现在21岁能为自己的生活负责,这段时间以来,我的态度及想法都不变,所以就去纹身了。至于职业这个问题,基于我所生活的这个城市对待纹身文化的包容程度来看,我并不担心就业问题。当然,考公之类的就业方向一直都不在我选择的范围内,所以也没有太大影响。

·关于纹身的含义。

HP们都知道“Expecto Patronum”是呼神护卫的原文,保护神咒语的存在,是以心中最快乐的回忆呼唤出一个积极的力量,来帮助你驱赶摄魂怪和伏地蝠。对我而言,生活中遇到的很多困难和煎熬,就如吸食和平、希望与快乐的摄魂怪一样,因此我想拥有自己的守护神,保护我,给予我勇气与继续热爱生活的心。当然,在没有纹身之前,这句咒语对我而言,一直都是坚持下去的存在,所以我如今把它放到了我经常能看见的地方,继续陪伴我,过接下去的人生。

·关于家长的态度。

简单来说,我已经不和血缘最亲密的家人一起生活好几年了,他们的想法及态度,对我来说,没有太多影响。同样的,他们也从来不干涉我的行为。而我身边最在乎的,不是亲人但胜似亲人的朋友们,都尊重我纹身这件事,她们都希望我能快快乐乐的,也很喜欢这个纹身背后的意义,这一点,对我来说,弥足珍贵。

·关于纹身褪色问题。

目前来说,没有多大改变,依然很好看。但不清楚是否未来会有所变化,所以我等日子稍微再长一些,再来反馈。

·关于纹身的钱从哪来。

就如我前面所言,我已经自己生活好几年了,我的每一分钱,都是自己在学习之余,努力赚来的,如何使用,我自己更有话语权。

·关于疼痛感。

因为我个人不是很怕痛,所以对我来说不是很疼。在纹的过程中,有持续的刺痛感,毕竟是用针刺穿你的部分皮肤,进行绘制,肯定有感觉的,只是对我而言,不算强烈。感官上的事,因人而异。

以上就是几个比较常有人提及的问题,希望未来看到这个帖子的小伙伴们,就不要再问啦。我的人生,我会好好负责到底;我的决定,也由我继续坚持守护下去。

最后,依然要告诉萌生过想纹身的每一个人,这是一个很慎重的决定,不是一时兴起,不是盲目跟风。如果你们未来也想纹身,请一定一定要把所有的因素考虑好,再做决定!如果只是想感受一时的新鲜,纹身贴是一个很不错的选择,又或者是印度的Hanna手绘也可以试试看(这个会稍微持久一些),这两个都是短暂能体会纹身,又不会造成冲动后悔的选择。最后,谢谢每一位看到这里的人,祝你们收获美好快乐的一天~

评论(339)

热度(13242)

  1. 共346人收藏了此图片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